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盛夏!娃哈哈为马路天使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7-07-18 16:00:02 Tue  来源:杭州网

 
一份清凉 一份关怀

娃哈哈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城管人送上1600箱娃哈哈纯净水

娃哈哈为“马路天使送清凉

    杭州网讯 俗话说“冷在三九,热在三伏”,进入七月份以来,杭州开启高温“烧烤”模式,气温不断攀升,上晒下烤让许多市民感到酷暑难耐,然而,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却冒着高温酷暑用他们勤劳的双手和汗水给市民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为了表示对城管人的敬意和感谢,7月18日上午,娃哈哈集团党委书记吴建林、集团工会主席叶峥一行带着宗庆后总经理的慰问赴上城区城管局,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送上1600箱娃哈哈纯净水,以感谢他们为美丽城市付出的辛勤劳动。 

    “天气炎热,城管队员以及环卫工人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正因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的城市才会如此干净美丽。你们辛苦了!在这炎热天气里工作,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娃哈哈集团党委书记吴建林说。

    爱心企业的关爱让上城城管倍感欣慰,望江执法中队副队长朱军说,“感谢像娃哈哈这样的爱心企业,在这么热的天还特意为我们送来清凉,我很感动,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

    环卫工人李红霞说,“虽然天气很热,我们工作比较辛苦,但有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清凉,还为我们建设‘爱心休息点’,免费给我们水喝,有些甚至还特意给我们安装空调,让我们好好休息。能够得到大家的理解和认可,再苦再累也值得。”

    上城区城管局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国祥说:“很感谢娃哈哈集团,为我们的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清凉,这是对我们工作的很大支持!娃哈哈集团不断创新、勇于担当、敢于发展的企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作者:记者 胡坚伟 通讯员 郑 丹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