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新景高速两货车碰撞起火爆炸 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17-07-17 14:49:58 Mon  来源:杭州网

 
 重型厢式货车与停在硬路肩上的重型普通半挂车碰撞,货物起火爆炸。
 

 
车上装着涂料和纸

7月17日6时26分许,一辆重型厢式货车行驶至S31(杭新景)高速往建德方向14公里100米处,车身与一辆停在硬路肩上的重型普通半挂车碰撞,造成货物起火爆炸。虽然两车受损,但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记者核实,起火爆炸的是这辆重型厢式货车货物,司机姓彭。从监控视频来看,当时彭某驾驶的重型厢式货车车身右侧碰撞了因车辆抛锚停于硬路肩上的重型普通半挂车,这才导致事故的发生。

随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立刻启动了应急预案,民警和消防及时到达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组织灭火、施救、事故现场勘察,9时整事故现场第一车道交通恢复通行,目前现场施救完毕,交通正在恢复当中。

经调查,两辆事故车除驾驶员外无其他司乘人员,现场也无其他受损车辆及人员。被碰撞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运载的货物为钢材,车属单位是龙游的一家物流公司。而彭某驾驶的这辆重型厢式货车车属单位是上海的一家五金制品公司,据彭某说,车上装着涂料和纸,要从上海宝山运到建德安仁一家油漆印刷包装厂。

目前,彭某驾驶的这辆重型厢式货车货物已提取送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