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百万奖金全球征集 获奖的浙理工时尚学院设计方案长啥样?
发布时间:2017-07-15 16:44:28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6年10月,浙江理工大学时尚学院正式落户开发区,占地500亩,预计今年底开工建设,2019年9月投入使用。

今年的5月30日,开发区携同浙江理工大学,向全球发声,公开征集浙江理工大学时尚学院整体规划概念性设计方案。

内外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单位、自然人或自然人组成的设计团队均可参加应征报名,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万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各50万元人民币;三等奖3名,奖金各30万元人民币。

浙江理工大学校长陈文兴表示,之所以要花重金来征集校园整体规划, 主要是通过向国内外征集设计方案,让时尚学院真正“时尚”起来,成为杭州城北的地标。如果只依靠学校内部人员设计或者委托某一个单位设计,很难达到目的。

在考虑时尚的同时,设计单位还要考虑到学校的实用性,既然是学校,肯定要有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等学生教学、生活的场地,而且还要具备科研开发的场所,更要有学校与当地经济、产业对接科研成果转换的基地。

近日,方案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以下是获奖方案,哪个更能打动你?

一等奖    19号

 
    二等奖    2号方案

    二等奖    14号方案

 
    三等奖    5号方案

 
    三等奖    12号方案

 
    三等奖    26号方案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