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志愿服务菜单由您点 三里亭南征迁服务还有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7-07-15 16:44:28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15号三里亭南征迁服务月活动开始,本次征迁服务为期1个月,针对三里亭南片区块130余户居民提供点单式服务,分为集中服务、上门服务和电话点单服务三种模式,街道与辖区同心圆单位、公益组织等共同参与。

本次“菜单式”志愿服务活动中,有留存回忆服务——为征迁家庭提供全家福拍摄;有家装设计服务——为征迁区块居民免费设计家装,提供特价套餐;为老服务——为征迁区块80岁以上老人联系养老机构,提供上门医疗服务;生活便民服务——提供宽带移机、反金融诈骗宣传、应急处置等。

除了今天的广场服务之外,街道后续还将提供“点单式”服务,只要是三里亭南片区块的居民群众,都可以联系指挥部,预约您所需要的服务项目,指挥部会及时联系相关单位“送”服务上门。

作者:记者 沈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