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小城镇环境整治问计于民 优秀规划正在红楼展示
发布时间:2017-07-12 13:51:46 Wed  来源:杭州网

临安市太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街道效果图

杭州网讯 怎么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更有特色,让老百姓满意,记者今天从市建委获悉,杭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规划方案从7月12日起,在“红楼”(杭州庆春路258号城市建设陈列馆)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问计于民。

据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介绍,这次展示的优秀规划方案包括杭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规划方案27个和省第一批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规划方案”评选中获奖的建德乾潭镇、寿昌镇,富阳新登镇,淳安汾口镇、宋村乡,临安河桥镇以及桐庐合村乡7个优秀规划方案。

这34个优秀规划方案,不仅在准确把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存在的主要问题的基础上,提出确实可行的整治方案;而且在解决现状“脏、乱、差”问题的同时,注重自然环境风貌、历史文化的挖掘和保护,注重与乡镇产业发展相结合,使每个规划都能突出乡镇自身特色。

同时,在展示中开展专题问卷调查,市民可以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及时提出,现场也有设计单位人员解答问题。

主办方说,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规划方案的集中展示和问计于民,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在深入了解杭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同时,提出真知灼见,献计献策,为扮靓各具特色,活力四射的小城镇作贡献。

据悉,这次展示还在杭州建设网、杭州规划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同步推出。

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看一看。

相关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