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余杭区300余名优秀职工拿到大学文凭
发布时间:2017-07-07 17:16:37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余杭区总工会“资助优秀职工上大学”2015级毕业典礼在区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全区100余家企业的318名优秀职工经过2年半的刻苦学习,拿到了大学文凭,圆了大学梦。

杭州市工人业名参加了这项活动。通过努力,我拿到了心心念念的毕业证书,很感谢工会有这样惠及职工的好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我要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做一名有责任有当担、拥有激情与梦想、无愧于母校和社会时代的人。”

资助优秀职工上大学活动是区总工会服务职工、推进职工学历工程建设、提高职工文化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8年来,近2500名职工参加了工会的上大学活动,近1000名优秀职工顺利拿到了毕业证书。2017年“资助优秀余大学校长徐根清、副校长余利平,区总工会副主席梁松英、张振华出席毕业典礼。

在现场,来自塘栖镇的学生代表俞国忠和大家分享了他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3年前,当镇总工会把工会资助职工上大学的消息传单位时,我很激动,那颗渴望上大学的心被唤醒,果断和当地其他10几位职工一起,报职工上大学”已招收学生300余名,招生工作从今年4月份开始,将持续到8月份,凡在余杭区工作,已签订劳动合同,加入工会组织,缴纳六个月以上社会保险,年龄在18-45周岁的企业职工(含外来务工人员)、专兼职工会干部均可参与报名。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张晓燕 郑敏泉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