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喜大普奔!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 武林门站和市中医院无缝对接
发布时间:2017-07-03 18:40:51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下午,市民们期待已久的地铁2号线西北段终于开通,其中,武林门站B出口与杭州市中医院开启无缝对接模式。

    为了感谢地铁工人在城市建设中所做的贡献,医院为20位一线地铁工人准备了一次免费体检,还为他们送上了清凉解暑的保健茶以及皮炎平搽剂。

 

    拔火罐、中药贴敷、耳穴治疗、用药咨询、量血压、测血糖……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零距离了解中医,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态,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市中医院还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包括内分泌、心血管病科、神经内科、脾胃病科、皮肤科、骨伤科等多个专家团队参与了义诊。

    杭州市中医院院长杨勇教授表示,医院所处市区繁华地段、沿线人口密集,交通拥堵给很多市民来院看病就医带来不少困扰。武林门站B出口与杭州市中医院开启无缝对接后,将大大提高杭州、乃至外地病人看病就医的便利度。“遇见地铁,相约健康!地铁开通代表着开启一条通向安康、平安的健康之路”。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徐尤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