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拥抱阳光感恩成长 幼儿园的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7-03 09:34:21 Mon  来源:杭州网

抓住六月的尾巴,打开内心珍藏的情结,不知不觉中,当年一个个哭着鼻子的小娃娃,如今已是多才多艺的小学童;昔日的幼苗在东城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已悄然成长为茁壮的小树。

曾经懵懂的小不点,即将变成一名天真活泼的小学生。

三年的互相陪伴,一张张可爱的小脸,我们不舍,但挥不去的,是在东城幼儿园美好的童年回忆。

2017年7月1日上午9点,在杭师大东城教育集团东城中学报告厅,全体大班的花儿宝贝以及家长和老师参加了主题为“拥抱阳光 感恩成长”的杭州市东城幼儿园第二届成长节暨2017届大班毕业典礼。

在老师积极的组织及家长们的支持下,精彩演绎了“沐浴阳光,温暖起航”、“拥抱阳光 快乐成长”、“播撒阳光,幸福展望”三大篇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每一位孩子在这个大舞台上都深情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对幼儿园的感谢,自信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的特长。在孩子们完美演绎的背后包涵着老师们“尊重 悦纳 倾听”的教育理念,让每个孩子在东幼快乐成长是每一位老师一直努力做的方向。

当天的毕业典礼,宣告着东城幼儿园2017届大班花儿宝贝们幼儿园生活的结束,也预示着他们将在一个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现自我的风采。

今天的一棵棵小树苗,明天一定会成为参天大树、栋梁之才。

作者:通讯员 邱思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