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位杭州人的“老朋友”牵手38家窗口单位 要为便民办事加速
发布时间:2017-06-28 18:25:13 Wed  来源:杭州网

    “最多跑一次•民情加速度”大型新闻行动今天启动

    市房管局、市教育局等38家窗口单位人员纷纷上台表态,喊出了为900万杭州市民助跑的决心和态度。

    “办事最多跑一次,跑出房管加速度!” “优化教育服务,我们一直在加速!” ……

    “民情陪跑加速度,一次是基准,不用跑才是终极目标。”    

    “最多跑一次•民情加速度”暨《民情热线》13周年活动由杭州市考评办、杭州市作风办、杭州市审管办、杭州文广集团主办,FM89杭州之声承办。这不仅是对黄金品牌栏目《民情热线》13周年的回顾,更是对全省“最多跑一次”深化改革的新举措、新助力。

    杭州文广集团总编辑郑桂岚,杭州市考评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俞明辉,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朱春根,杭州市审管办副主任范永晨,杭州文广集团编委、FM89杭州之声总监金波以及38家杭州市级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在场的还有民情顾问团及《民情热线》听众代表

作者: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