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很红火
发布时间:2017-06-28 17:11:2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国资系统举办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这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很红火

  

“创新创优 安全为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场

“创新创优 安全为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场

“创新创优 安全为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场

“创新创优 安全为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现场

    杭州网讯 为营造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月”的良好舆论氛围,6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在市新侨饭店举办了以“创新创优 安全为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来自系统各市属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赛选手以及各分、子公司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希、市安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陆建明、市总工会、市消防局有关部门领导莅临此次活动。大赛由市市国资委主办、市商旅集团协办。

15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完美发挥,围绕“创新创优 安全为先”主题,选手们用饱满深情的言辞,叙述自己对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呼吁大家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用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故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了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认真剖析安全责任的意义。选手们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个个生动精彩的表演,生命无价的警示让观众感动,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组就15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感染力、语言表达、整体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公正的评比打分,最终评选出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

“各参赛选手演讲通过PPT、背景配乐等方式,丰富了演讲比赛的内涵,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充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引经据典,博古论今,说理透彻,论析精辟。从每个参赛的选手演讲的技巧、内容的陈述、观点的提炼,都能看出各参赛企业对此次比赛的高度重视。” 赛后,王希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于今后如何做好市属国企的安全生产工作,王希表示,希望国资系统员工在今后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在思想认识到位的基础上责任落实到位,警钟长鸣,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

作者:记者 文/郑媛 图片/视频/胡坚伟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