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新增新安江巴士专线 单程票价60元
发布时间:2017-06-27 17:20:31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机场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机场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从6月27日起,杭州机场新增至新安江巴士专线。

    杭州机场车站与建德客运中心站开通了“杭州机场-新安江”巴士专线。该班线单程票价每人60元,全程150公里,单程运行2.5小时,每天三班;其中,新安江发车站点为建德客运中心站,发车时间为07:35、11:50、14:35,机场发车时间11:40、15:20、18:10。

    旅客可在建德客运中心、杭州机场汽车站现场购买车票,也可通过飞猪、支付宝在线上购买杭州机场出发的当天班次。

    机场巴士线路:http://www.hzairport.com/bus.aspx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唐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