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远在740公里之外!这可能是跑得最远的杭州公共自行车
发布时间:2017-06-07 14:00:1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小红车惊现武汉街头,跨越740多公里。

    杭州网讯 一辆杭州公共自行车,跨越700多公里的距离,竟然惊奇地出现在武汉街头。骑车人你的腿不会痛吗?

    据武汉当地媒体报道,6月5日晚上6时许,来自杭州的陈同学准备到洪山区徐东大街徐东村公交站等公交车。在距离站台还有约1.5米远时,突然在路边看到一辆非常眼熟的红色公共自行车,鹤立鸡群的停在众多共享单车中间。

    陈同学走进确认,发现是一辆来自家乡杭州的公共自行车。

    通过导航来看,从徐东大街徐东村公交站驾车出发,全程走高速公里到杭州,距离约740多公里。杭州公共自行车怎么会出现在武汉街头,他感觉很奇怪。

    这辆公共自行车的编号为1304113,车身红色涂装,车座上写着公共自行车字样,在链条护板上写着归属杭州市公共自行车交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

    随后,当地记者联系上杭州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并将照片发过去,获得确认。

    相关工作人员回复称,确实是杭州公共自行车,只能在杭州使用。这还是第一次出现被人带去外地的情况,可能是在杭州有人使用归还时没有锁好,被人带到武汉。

    6月7日,记者联系上杭州市公共自行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辆车让武汉的公共自行车公司先帮忙收起来了。

    对此,新浪微博上的网友讨论也颇为有趣:

    晨璃Cissy:“自行车: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武汉我都去过,我应该是跑得最远的自行车了!”

    葫芦妹前途万丈:“自行车:好气哦!”

    真的好没意思啊:“自行车:我的心好累,好想家。”

    Linda46090:“看有没有想从武汉骑回杭州的朋友,此车交给有意向的朋友。”

    人原泰山:“自行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吃个鸭脖子!”

    XIEYAN同学:“大兄弟走错群了,弄得武汉共享单车怪尴尬的。”

    会灰的喵喵_404:“车车说:陌生的城市,熟悉的角落里,好想回家。”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