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报华知投资孵化平台“第七空间”两周岁啦!
发布时间:2017-06-07 12:11:3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在杭州梦想小镇互联网村10号楼,有一个名叫“第七空间”的众创平台,这里由杭州日报华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运营。

    第七空间汇聚了三十多个极富潜力的项目,涵盖智能硬件、大数据平台、安全支付、互联网金融、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旅游、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社会公益等多个领域。

    昨天,第七空间迎来了两周岁的“生日趴”。回顾这两年来的成长,第七空间硕果累累:2015年12月,“第七空间”被认定为2015年杭州市第二批众创空间;2016年8月,成功被认定为2016年浙江省省级众创空间;2016年9月,成功通过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

    截至目前,第七空间引进40多个项目,吸引创业者290余名。

    比较显著的一个例子是“来嗨科技”,在第七空间的孵化下,这家公司在短短几个月之内,估值从几百万到几千万,“这家公司我们投的种子期,如今我们的钱已经翻了5倍多。”第七空间负责人叶凤介绍。

    作为杭报集团转型升级的空间站,第七空间承担了传统媒体跨越发展、积极进入“互联网+”时代的重要责任。杭报集团副总经理鲍林强在昨天的“生日趴”上表示:“杭报集团作为传统媒体,我们有媒体人敏锐的信息判断力,也有深耕媒体圈多年打下的资金基础,这为我们在新媒体产业布局上提供了相当大的助力。”

    昨天,还有不少来自业内的合作伙伴、嘉宾参与了这场两周年派对,在派对上,各个创业项目负责人还给投资人、合作企业进行了颁奖,以表达感激之情。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