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江东开通出入境管理服务窗口 网友不必再去萧山或者下沙办证
发布时间:2017-05-23 12:38:16 Tue  来源:杭州网

“没想到,现在大江东也可以办理护照了,大江东人民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大老远去萧山或者下沙办证了。”

在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生活多年的老姚夫妇,想着端午节和老友去一趟日本旅游,儿子告诉他现在大江东办事服务中心已经开通了出入境业务,准备好相关材料后,他们就兴冲冲地来到大江东办事服务中心出入境管理窗口,一次办理成功。

5月22日上午,大江东公安分局在区办事服务中心举行出入境管理服务窗口揭牌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楼倻捷,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徐青,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章强及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大江东公安出入境管理服务窗口开通前,大江东人如果想要出境、办理护照等一系列证件必须要去位于萧山区或者经济开发区的办事服务中心,来回路程3、4小时,碰上堵车、材料不齐等情况就更闹心了。

而现在,大江东公安分局为了方便市民更加方便办理出入境证件,实现“最多跑一次”目标,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正式开通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业务,使大江东人民终于可以在家门口办理出入境相关证件了。

窗口主要审批服务事项为:中国公民因私护照;内地居民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前往港澳通行证(定居);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前往台湾定居,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

办理出入境证件受理时间和地点杭州市公安局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详细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义蓬街道江东大道3899号大江东办事服务中心二楼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作者:通讯员 俞小薇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