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资汇英才、智汇江干” 5位海外学子将落户江干
发布时间:2017-05-22 20:03:5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5月21日,在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江干区联合北美浙大校友会,举办了“资汇英才、智汇江干”2017海外学子江干行活动。

    此次大会由江干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和区人力社保局承办,邀请20余名浙大海外学子携带智慧交通、生物医疗、人工智能等前沿高科技项目参会。

    在此次活动中,浙大海外学子不仅实地考察了江干区钱塘智慧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博奥生物等重点平台和企业,还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上,感受了江干区近年来惊人的发展和变化。

    此外,60余位相关产业方向企业、风投机构、众创空间、人力资源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大会,观看浙大海外学子带来的项目路演,并与人才进行了对接洽谈。

    据初步统计,已有5位海外学子与我区初步达成落地意向。

作者:通讯员 沈全钢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