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母亲节杭州有爱心人专为妈妈们送鲜花
发布时间:2017-05-15 08:22:31 Mon  来源:杭州网

5月14日,母亲节当天,杭州的妈妈们收获了满满的惊喜与感动,鲜花、礼物、母亲节祝福、还有孩子们的陪伴,让杭州妈妈们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

街头,随处可见小红帽在派花

杭州的大街小巷,一个个小红帽为杭州市民献上一枝枝象征着母亲节祝福的玫瑰,不管是妈妈还是子女,都可以上前去领上一枝,还会获得小红帽的母亲节祝福。

一开门,就收到鲜花和有自己照片的小卡片

很多妈妈表示,早上一开门,就有小红帽为他们送来鲜花,着实很吃惊。最让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的是鲜花上面的小卡片居然是她们自己的照片,还有动情的祝福话语。

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又是谁如此用心良苦?

原来,这是一场甜蜜的“阴谋”。

据主办方YOU选透露,现在的年轻人平常打拼事业压力大,对父母的陪伴会比较少,对父母的爱与感恩往往也羞于表达,5.14为妈妈献礼是YOU选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一场感恩母亲的活动,初衷就是让忙碌的孩子们在当天不用花时间亲自去挑礼物,而是把时间放在多陪伴妈妈上,勇敢表达对妈妈的爱。

在派送前,YOU选还贴心地把每位获奖妈妈的照片和孩子的祝福制作成了小卡片,让妈妈们了解孩子们的心声。

 

考虑到很多没有参加到活动的市民,在活动当天,主办方又在杭州街头增设了100多个流动派花点、1万多支玫瑰。

昨日的杭州闹市街头,到处涌动着“小红帽”们的身影,通过他们的手,一份份母亲节的祝福传递送到了妈妈们的手上。

作者:通讯员 李岩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