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舌尖上”的药膳!市中医院护理部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2017-05-11 15:39:5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品冬瓜粥、四鸡神汤、山药紫薯膏……,昨天下午,为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杭州市中医院在院8号楼多功能厅内举办表彰大会,现场还以“药食同源 天使有爱”药膳展评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展现了白衣天使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活动现场,强势吸“睛”的要数医院各科室护士们精心烹制的集颜值和功效于一体的药膳。想要一睹市中医院“舌尖上的药膳”,跟随记者的镜头来一睹为快。    

 
【黑豆猪排汤】 功效:脾肾两虚、腰酸腹痛、胎动不定

【花茶饼】 功效:消食润肠、清润去火

【药膳鸡汤】 功效:养颜美容

【红豆山药薏仁粥 】功效:屈伸不利、肌肉酸痛沉重

    护士们妙“手”生花般的厨艺烹制的药膳是不是让人垂涎三尺。做出这么高颜值药膳的“巧手们”到底长啥样?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也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全天下所有“妙手仁心”的白衣天使们!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徐尤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