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在杭集聚发展 共享数据时代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7-03-30 16:53:2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时下,杭州电子商务呈现蓬勃发展,正在成为外贸发展的新动能,产业转型的新引擎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热点。

    在杭州除了阿里、网易考拉海购、中国制造网、敦煌网等跨境电商的龙头企业外,还有亚马逊、Wish、谷歌、eBay等全球的电商平台集聚发展。

    3月30日,Wish中国将携手杭州综试区推出“星”计划,联合大学生、工厂,通过品质品牌战略辅助企业,更加有利地推动互联网产品迈向全球。

    Wish是全球移动跨境电商领军企业,通过Wish平台可以将更多的中国制造产品卖到全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Wish峰会还将在杭州向全球首次发布Wish的五星计划,足以说明对杭州的重视。

    跨境电商是顺应国际贸易网络化的新趋势。在杭州综试区运用跨境电子商务拓展全球市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和自觉的行为,涌现出了一批典型的案例。如杭州子不语贸易有限公司2016年其在Wish平台上的跨境电商销售额超过了4亿人民币。

    杭州综试区方面表示,未来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将更加关注生态体系的建设,继续推动生态圈、技术、渠道、交易、服务等各种要素的协调发展,共建全球最优跨境电商的生态圈,于是加快平台的集聚。

作者:通讯员 郭玮 记者 胡菲菲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