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赏樱花不想赶人潮去太子湾 杭州这些地方也可看樱花美景(组图)
发布时间:2017-03-29 18:46:56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近,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樱花刷屏?

    三月花开,四月正浓,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悄然而至,杭城的樱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被雨水“捂”了多日,这几日天一晴、气温一升,杭城的樱花转不约而同地“嘭”一下,粉粉白白、娇娇俏俏在枝头绽放开来!

    太子湾公园、孤山畔、雷峰塔景区附近……到处可见这清雅的花朵,西湖边的“樱花王”更是已经满树“花枝招展”!

    即使不刻意去观花,走在路上,不经意间抬头,也有一片一片的樱花开得大好,美得不可方物。

    如果不愿意去太子湾、西湖边人挤人的赏樱,这些人少花美的地方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古艮山门附近樱花。

    在古艮山门附近,有很多樱花零零散散、三五成群地开放着。

    万向公园的樱花花瓣很多,重叠在一起,很饱满,拍照也很好看。

万向公园樱花。

    西湖文化广场南侧大草坪这里有樱花,数量不多,一片粉白,唯美、浪漫。饭后散步路过此地,慢慢赏花,最惬意。

西湖文化广场南侧大草坪南侧樱花。

 

作者:记者 王川 颉月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