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熬过今明这场雨 杭州清明假期都是好天气
发布时间:2017-03-30 16:01:43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环城北路中央绿化带,樱花盛开。(王川 摄)

杭州网讯 春天已经开始充分展现它的美。近日以来的大晴天,气温飞速上涨,空气里充满甜蜜花香。不过在江南这样浪漫的春日里,总少不了雨水穿插而过。

从26日以来,已经连续四天的最高温都在20℃以上,天气非常舒适。但是春天的天气说变就变,雨水昨天夜里“随风潜入夜”,整个杭州市普遍下起了小雨,受降水影响,中西部地区能见度较差。

今天白天开始,雨量会逐渐增大,下午阴有小到中雨,傍晚到夜里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好在雨水逗留的时间不长,到明天早晨前后雨就逐渐停止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

熬过湿冷的周四、周五,接下来晴好天气还是主打。

清明小长假,杭州都是晴朗、灿烂的好天气,白天最高气温会升到20℃以上,比前些天感觉更暖和、更有春的味道。

浙江省气象台副台长楼茂园说:“清明三天假期温度逐步上升,4月4日杭州白天的最高温度预计将达到22-24℃。杭州周边城市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都会是晴朗的好天气。”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