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处油菜花一人多高 乐坏游客拍照忙
发布时间:2017-03-28 13:48:1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网友爆料说,距杭州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约三公里处有一大片油菜花,一人多高,一眼望不到边,花季正旺,非常迷人。

    网友说,周末去皋亭山品赏千亩桃园时发现的。

    “我们一家人开车到那边,发现前面道路已经塞满了车,没法通行,我一把方向盘,转到右边的无名道路,就发现的这块美景。”

    网友说,他们一家去油菜地拍照时,里面游客还不多,只有零零星星几个人,在花海中忽隐忽现。估计有人个子矮,他们在油菜地里还发现了垫高用的砖块。

    据当地居民介绍,此处一直良田,土地基础非常好,油菜花长势良好不奇怪。

     记者现场查看,油菜花地都是一小片片的组合,有些之间还有栅栏隔挡。整个油菜地宽度大约200多米,长度不确定,总之没看到边。

    有意思的是,油菜地中间还有一条小河。边上青草整齐可人。有心的人移数步,即可拍摄另一种风格的靓照。

     油菜花的两侧还有城市楼房。

 

    有网友将现场美图上传朋友圈后,瞬间招来不少点赞。

    大家纷纷感叹:

    “赛过八卦田油菜花呢!”

     “比湘湖的那片貌似更有味道。”

     “田园和城市的高楼建筑有遥相辉映的味道。”

     更多网友好奇这块油菜花的具体位置。

     位置很好找,从市区驾车到半山顺着天鹤路行至皋亭山千亩桃花园的丁字路口,便可看到。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