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暨2017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8 16:58:42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3月28日,以“新生代 别样精彩”为主题的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五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会举行。 

理事大会结束后,以“新生代 别样精彩”为主题的年会随即开启。

    “新生代企业家”,这个由自创型的青年企业家和继承型的民企二代组成的群体,是推动杭州经济实现下一轮快速发展的生力军。3月28日,以“新生代 别样精彩”为主题的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一届五次理事大会暨2017年会举行,来自全市260多名新生代企业家齐聚一堂,分析总结过去一年新生代群体在引领经济创新发展以及践行社会公益等方面的经验成果。

    会议受到了杭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出席会议。

    在理事大会上,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从“提升思想认识、强化组织培训、践行社会责任、加强舆论宣传”等四个方面报告了联谊会2016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就。如何引领新生代企业家“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贡献力量,是联谊会下一步的工作中心。屠红燕从“深化各区县组织网络体系建设、加强党建引领、完善培育机制”等方面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创新、活力,是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重要体现,更是扎根于各行各业新生代企业家群体的共有特质。理事大会结束后,以“新生代 别样精彩”为主题的年会随即开启。年会通过“新韵味”、“新公益”、“新先锋”三个篇章全面演绎了新生代企业家 “别样精彩”的另一面。

    “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是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每年年会固定不变的环节。继参与“五水共治”,倡导绿色经济;签订“美丽基金”协议,为失业妇女、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后,旨在为唇腭裂儿童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的“微笑基金”是联谊会一直在资助的项目,去年年会上现场募得23.4万元,已经帮助云南曲靖的47名孩子重拾微笑。今年的年会上,这个“微笑基金”募集项目仍将继续,只是新生代们为这个极具意义的环节来了一个“别样精彩”的方式——慈善拍卖,所有拍品都来自这些爱心爆棚的新生代企业家,他们希望用行动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地人关注慈善公益事业,让更多地唇腭裂患儿重建自信,绽放笑颜。

    此外,新老会员演绎的时尚青春的T台出场秀,温馨感人的诗朗诵等一系列环节,异彩纷呈,将年会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