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本周六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高薪、名企一样都不缺!
发布时间:2017-03-09 17:20:5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11日,2017第一届春季杭州高级人才招聘会将举行。这场招聘会,有名企,有高薪!

60家企业提供1500余个中高端岗位

本次招聘单位的行业非常范围广,涉及金融、新能源、互联网、电子等。参会企业层次也高,上市企业有杭萧钢构、宏达高科、南都电源、传化股份、中国平安、创力股份、桑尼能源、亚太机电等,高新技术企业有勇电照明、亚太机电、奇汇电子提花机、桑尼能源、中节能(杭州)大地环境修复等,国有企业有杭氧集团等,市值/产值过亿的企业有大和热磁、元创新型材料等,以及一批杭州知名企业,如西泠印社、迪卡侬、工银安盛、护童科技等。

近60家企业参会,提供1500余个中高端岗位。

岗位年薪十万元以上

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年薪平均在10元以上,技术类岗位平均月薪在8000元以上,管理岗位平均年薪在12万元以上。

据了解,招聘岗位涵盖中高级管理类、综合行政类、财务审计类、艺术设计类、人力资源类、计算机软件类、高技能/技工类等,包括常务副总、综合管理副总、财务主管、策划总监、人事经理等多个部门管理层岗位,也有软件工程师、视觉工程师、理财规划师等专业性强的技术型岗位。

在招聘条件上,企业明确了求职者的专业能力及工作年限,技术型岗位要求1-3年工作经验,管理岗位要求5年相关工作经验,部分高层管理岗要求10年以上工作经验。如果你有兴趣,并且符合条件,届时不妨来转转。

求职者入场需要“验证”

杭州高级人才招聘会是杭州人才市场专门为中高级人才开设的专场招聘会,规模之大、层次之高列浙江省之首。大会立足杭州,面向海内外,为各类企业提供优秀平台,助其广纳贤才。由于本次招聘会的特殊性,主办方特设验证处,每位进场求职者需要“验明正身”。

求职者只有符合下列求职条件之一的,才能进场:

中高级经营管理或部门经理职位任职经历;

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有四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本科毕业生;

优秀IT人才;

留学回国人员;

高级技工;

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结构工程师、律师等证书的执业资格人才;

有特殊专长的其他各类人才等。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徐理佳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