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晴”意绵绵到周五 周末开启“阴雨模式”
发布时间:2017-03-07 18:03:38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少年宫前玉兰盛开。
 
 
天气晴好,温度回升,西湖边游人如织。
 

   杭州网讯 因为冷空气影响,刚过去的周末,在杭州体验到的是冬天的滋味。本周天气转晴好,气温又开始向着春的方向攀升了。昨天市区最高气温升到13℃,而今天13:37达到15.6℃。

   根据杭州市气象台的预测,明、后两天,气温还将逐日上升,明天17℃,到后天可达18℃。与此同时,未来两天都是晴朗天气,市民朋友大可以趁着午后暖阳出门探春,赏一赏初开的玉兰、拍一拍柳枝的嫩芽、寻一寻地上的新绿。

   另外,从11日开始,杭州将进入一段连续的阴雨天气,从眼下的“晴”意绵绵,变成阴雨绵绵。所以大家也要抓紧最近的连晴天气,洗衣晒被,为接下去的潮湿天气做好充分的准备。

 

作者:记者 颉月娇 沈达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