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帮扶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解决就业难题
发布时间:2017-02-22 18:38:07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就业援助工作,实现与用人单位和就业援助对象的精准对接,帮扶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2017杭州市就业援助精准服务年”活动,通过将服务下沉到基层、把问题解决在一线,进一步提高杭州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的均等化、标准化和专业化水平。

2月22日,“2017杭州就业援助精准对接交流会”举行,交流会主要对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供服务:50家用人单位提供即时岗位援助对接服务、8名政策业务专家提供就业创业和培训政策对接服务、9名职业指导专家提供就业指导和招聘指导对接服务、2家职业培训机构提供培训项目对接服务。

对接进场单位134家,岗位数3504个,进场人数1000余人,报名人数496人,初步达成意向人数182人。需求较大的岗位是物业服务、机械加工、餐饮服务、销售、汽车维修等。

据了解,接下来“2017杭州市就业援助精准服务年”活动还将陆续开展就业送岗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就业援助“私人定制”服务周、就业援助精准服务研讨会、就业援助政策宣传培训月等十项专项活动,帮助各类重点群体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解决最急迫、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作者:通讯员 王雅屏 韩毅 记者 徐可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