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中国美院招生考试 周边道路出行攻略
发布时间:2017-02-06 17:30:4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7日至10日(本周二至周五),中国美院招生考试将在西湖区象山中心校区、梦园教学区、山北生活区及转塘小学4个考点同时进行。据悉,今年报名人数约4.4万余人次,创十年之最,因此考点周边临时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在所难免,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特别制定了一份详尽的出行攻略。

    送考车辆停放请规范

    (1)送考小型车辆在考生下车后一律停放至浙江音乐学院地下停车场(约2000个泊位)。

    (2)送考大型客车停放至环山路(象山路以西段)单侧停放。

    (3)美院北街、梦园路、杭新路、云河路等道路禁止机动车停放。

    交通管控区域看清楚

    (1)管控区域:转塘直街、美院南路、象山路、梦园路合围区域。

    (2)控制区域:杭新路、云河路、象山路、梦园路、留转公路合围区域。

    视情对美院周边道路采取单向交通措施

    2月7日至10日(周二至周五),每天上午6时30分起,交警将根据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视情对美院北路(杭新路至象山路口段)、梦园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措施;对美院南路采取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措施;对博美路(原方家路)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措施。

    杭州交警提醒

    考试期间,请非考试相关社会车辆尽量绕行考点周边区域,以缓解交通压力,保证考生按时、顺利、安全到达考场。如需经过考点及周边区域时,要注意行车秩序、遵守现场交通标志标线、不鸣喇叭,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请广大家长和考生有序停放车辆,并自觉做到文明、安全出行。

作者:通讯员 沈健磊 曹灵芝 记者 顾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