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谢霆锋携《决战食神》空降杭城 口碑爆棚暖心暖胃
发布时间:2017-02-06 17:26:2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视频报道)
谢霆锋携《决战食神》空降杭城 口碑爆棚暖心暖胃

电影《决战食神》主演谢霆锋、白冰

杭州网讯 2月6日下午,电影《决战食神》主演谢霆锋、白冰空降杭州举办《决战食神》提前看片活动,映后口碑爆棚。《决战食神》由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和海鸣威主演,将于2月10日元宵节前夕上映,因其喜剧元素与情感关系契合了元宵节及情人节氛围,登上了不少朋友组团、全家观影想看榜首选,也在阖家团圆的节日氛围中为观众带来一场关乎“人·情·味”的饕餮盛宴。

映后更有观众表示《决战食神》才是今年最有“年味”的一部电影,不仅能让人笑,还能收获一招半式在闲暇时为家人煮美食,“暖心又暖胃”,值得全家老小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作为元宵节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决战食神》的提前点映不仅让杭州的观众率先一睹电影真容,显得底气十足,而片中主演谢霆锋的亲临更让观众惊喜不已。

谢霆锋携《决战食神》空降杭城 口碑爆棚暖心暖胃
 
谢霆锋接受记者采访

谢霆锋在现场也分享了很多拍摄过程中的趣事,更透露自己还是电影的美食总监,“电影中的每一道菜,每道菜在电影中呈现的画面,这些都是我来把关。我觉得美食是一个国际语言,之前《十二道锋味》的节目是一个纪录片的形式,其实好久没有美食电影,以前的美食电影都是有点漫画化或者是武侠化,而没有真正从美食出发,所以这次我们拍摄美食的手法会很不一样,很多菜都是原创的,我希望可以通过煎、蒸、煮、炸、闷、炖、焗去讲故事。”

说起做菜带来的收获,霆锋也告诉记者:“我的收获有太多,主要是一种分享,说得夸张一点,现在厨房对我来说是一个休息地,每一道菜都是反映我的一种心情。” 

谢霆锋携《决战食神》空降杭城 口碑爆棚暖心暖胃
 
电影《决战食神》主演谢霆锋、白冰接受记者采访

白冰则以优雅女神范现身,在被问到与郑容和合作的感受时,白冰直言:“合作很愉快,语言的差异丝毫没有影响欢乐温暖的拍摄氛围,大概是因为美食题材,出于对美食的研究大家的共同语言自然不少,因此所有人合作下来真的蛮开心。”

谢霆锋携《决战食神》空降杭城 口碑爆棚暖心暖胃
 
白冰接受记者采访

《决战食神》除了谢霆锋、唐嫣的精彩演绎,在片中,葛优也首次携手南北笑匠团笑闹元宵,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 “好开心,好激动,终于在春节档见到葛大爷了”,“这个春节有了葛大爷而变得圆满”,而“食神”间的终极大战也让人看得酣畅淋漓,影片故事发生地虽为南方,但其中的人情味、老街记忆却是南北共通,也让影片有着欢度节日的完美契合点。

“面好不怕迟,待到月圆食”,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上映。一起期待吧!

作者:记者 沈雁容 沈达  编辑: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