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外卖小哥偷女人内裤被拘
发布时间:2017-01-24 17:25:55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指认现场。

杭州网讯 近日,乔司派出所民警在深夜巡逻中抓获了一名偷女式内裤的小伙。小伙说这是他酒后“冲动”所为。

1月17日凌晨2点左右,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民警在五星村一带巡逻。巡逻中遇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民警发现其行踪比较可疑,于是上前将其拦住进行盘查。

盘查中,民警在男子的电动车上发现了两条女式内裤。经过现场询问,男子当场承认了这两条内裤是他刚刚偷来的。

民警将男子传唤至乔司派出所调查。经过调查得知,该男子姓李,今年27岁,是一名外卖小哥,有老婆和孩子。为了养家糊口,小李经常工作到深夜。

据小李交代: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乔司吃夜宵,期间喝了不少酒。骑电动车回家时路过一家足浴店时,看到门边上挂着两条深色女式内裤,突然很想把这两条女式内裤偷来。

他环顾四周看看没人,胆子也就大了起来,顺手把这两条内裤给偷了下来,藏进电动车的座椅下面,没想到还没到家就被巡逻的民警抓了。

李某说:“偷内裤的行为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当时我酒喝多了,也不知道脑子里怎么想的,可能就想着能占为己有也好的……”

目前,李某被余杭公安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曾珂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