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打烊 四季青上演“抢购大戏”(组图)
发布时间:2017-01-23 15:32:4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一年一度的“四季青大戏”,今天就要“谢幕”了。下午5点,整个四季青的商户就要打烊了。

记者中午11点半来到位于四季青市场内的意法服饰城,虽然到了吃饭的点,但是前来采购的淘客们依旧热情如火,市场里外都是人,将市场内通道围得水泄不通……

衬衫10元1件、围巾5元1条、棉袄150元2件……店员手拿着自家的衣服,脚踩着小板凳,大声地叫卖,10元20元的叫喊声此起彼伏,50元的羽绒服也非常常见。

半个月前还坚守着100元-150元不等的棉衣和羽绒衣,价格已甩到了50元;大部分的毛衣、不太厚的外套甩到了40元以下,打底的T恤、薄线衫只要10元-30元不等。

从温州赶来淘货的周大姐非常匆忙,一边拿着衣服,一边用自带的软尺量着自己的腰围,不到3分钟的时间,就把衣服收入囊中。周大姐告诉记者:“平时店家都忙着打包、点货,不会打理闲逛的散客的,我们就得趁着年末甩货的时候过来。”

除了商场里面,马路两边也是川流不息的淘宝大军,他们手上拎满了袋子,不时相互比较一下自己刚淘到的战利品。

作者:记者 王川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