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7日起淳安建德桐庐临安市民可申请第3次县市车牌摇号指标
发布时间:2016-10-16 14:29:53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交通部门获悉,杭州市小客车县(市)增量指标第3次摇号申请将开始,从10月27日起,淳安、建德、桐庐、临安的市民可以进行申请,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参加第3次县(市)摇号。

报名时间:10月27日-11月8日,县(市)指标进行报名。

申请方式: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申请参加县市指标(淳安、建德、桐庐、临安)的摇号。

新用户:具体的申请流程与参与杭州市摇号流程一致,在填写资料申请杭州市资格的同时,勾选申请县(市)指标即可。

老用户:参加过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的用户,用原有手机号码或申请编码登入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我要申请”黄色按钮,补全申请信息,提交申请即可。

摇号时间:

淳安:12月19日上午

建德:12月19日下午

桐庐:12月20日上午

临安:12月20日下午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已经参与本月杭州市摇号、竞价的县(市)申请人,由于本月杭州市的增量指标竞价、摇号分别在25日、26日举行,参加摇号的市民在摇号结束之后就可以执行上述操作报名;参加竞价的市民则须在29日再执行上述操作报名,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8日24时。

作者:记者 胡菲菲  编辑:吴幼祥
从10月27日起,淳安、建德、桐庐、临安的市民可以进行申请,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参加第3次县(市)摇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