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网义工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走进杭州动物园
发布时间:2016-08-06 15:49:10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孩子们专注着看表演
 
 
人小鬼大的“小候鸟”好奇地向义工们提问

 
孩子们看到正在午睡着的狮子,兴奋中带有一丝失望。

杭州网讯  “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狮子了!我喜欢看动画片《狮子王》,以前还都是在电视上看到呢。”8月6日,杭州网义工分会“快乐益夏”夏令营走进了杭州动物园,与小动物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本次夏令营是由杭州网义工分会携手杭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华润万家、联合利华共同举办。整个夏令营已经进入了第三周。

能与小动物们度过一天,孩子们一早都显得十分兴奋。有不少已经不止一次来过动物园,但也有第一次见着这么多动物,10岁的李慧欣就是一个。

“我平时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很可爱还对主人很忠诚。” 李慧欣腼腆地说道。

来自江苏的她,每年放假都会回到在杭州打工的父母身边,由于没老家没有动物园,这是她的第一次动物园之旅。

“我最喜欢老虎,我也喜欢老虎,因为它们是百兽之王。”当问到动物园里最喜欢的动物时,孩子们一下子激动了起来,表达了对动物的喜爱。

第二次来杭州的林丽婷之前去过西湖,今天也是第一次来到杭州动物园,她开心地告诉记者,我喜欢动物里其中一个是猴子,“因为我属猴,今年还是我的本命年!”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大熊猫。”林丽婷说,黑白相间的大熊猫憨憨的,样子很可爱。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朱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