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下城区统一战线和合论坛热议城市国际化
发布时间:2016-07-25 16:47:0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下城区统一战线和合论坛现场
 

   近日,下城区举办了以城市国际化的下城思考为主题的区统一战线和合论坛。下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钢出席会议。下城区委统战部、发改局有关负责人,知联会、新联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网联会和各街道新联会(知联会)负责人以及区统战智库部分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下城区知联会会长、浙江文创集团董事长钱峰,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华媒泽商基金发起人李先文、新联会理事、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专家毛爱东等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民进下城基层委员会主委、区发改局副局长房雪峰,分别就“抓住G20契机补短板,提升下城国际化水平;推进下城城市国际化的思考与建议;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全球化意识;发挥中央商务区优势,加快推进下城国际化进程”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提出了多条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区统一战线更好服务G20峰会、推进下城更快融入杭州国际化大环境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讨。

    下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钢就如何发挥区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推进城区国际化提出了“放眼全局,抓住机遇,主动抢占城市国际化的制高点;着眼下城,敢于担当,积极寻找城市国际化的契合点;立足当下,积极有为,共同绘就服务保障G20最大同心圆”的希望和要求。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