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巴士部分专线暂时停运 9月中旬逐步恢复
发布时间:2016-07-24 15:59:32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8月起部分巴士专线将暂时停运,预计9月中旬开始逐步恢复运营,请旅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掌握时间,谨防误机。

    其中,机场—下沙专线将于8月1日起停运,乘客可就近前往九堡客运中心或火车东站乘坐大巴,下沙专线预计在9月中旬恢复运行。

    机场—绍兴专线将于8月1日起取消进机场时的柯桥(金昌大厦)上客点,预计于9月9日恢复运行。在此期间,机场将会为旅客提供柯桥(金昌大厦)至绍兴客运中心免费送达服务,大巴每天5班,出发时间分别为:06:00、07:00、09:30、14:00、16:00。

    机场—黄龙集散中心、机场-杭钢、机场—望湖、机场—温州专线目前已经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据了解,后续部分机场专线还可能进行调整,旅客可在机场APP(机场服务→旅游交通→机场巴士)或机场官网(地面交通→机场巴士)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机场热线0571-96299查询。

作者:记者 唐佩 通讯员 杨建强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