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雷锋纪念馆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14:21:0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现场

6月30日下午,杭州雷锋纪念馆在位于下城区三里家园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座谈会。长年宣传雷锋精神的雷锋纪念馆馆长马水泉,见义勇为、徒手冒死相救坠楼女子的“活雷锋”蒋承仁,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杨开慧扮演者舒锦霞以及杭州新四军理论研究会的会员、长乐书画院的画家、消防半山中队的战士、杭州电子科技职业学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下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钢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在马水泉馆长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的馆藏纪念照片、书籍、题字等,来自长乐书画院的8名书画家泼墨挥毫,为迎接党的生日现场创作书画作品。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弘扬雷锋精神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紧密联系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表率,为建设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