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男子偷了三年女性内衣 称看“小电影”后忍不住
发布时间:2016-06-15 12:48:21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偷来的内衣裤。

 
偷来的内衣裤。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杭州网讯 面对眼前的民警,小飞(化名)既懊悔又无奈:“我也不想的,但是,每次看完那种‘小电影’,我就必须要出去偷些这个回来,然后自己解决一下,才舒服。那感觉,就像吸毒上瘾了一样……”

民警问:“你这么做,你父母知道吗?你有替他们想吗?”

小飞低下头:“他们也拿我没办法。我自己都拿自己没办法!”

6月14日凌晨1点多,大江东公安分局河庄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蜀南村时,遇到一名男子一边骑车电瓶车一边四下张望,形迹可疑,便上去将其拦下。

在盘查的过程中,男子十分紧张,回答问题也支支吾吾,这让民警更加确定了这个男子有问题。打开车座椅一看,塞满了女式衣裤!大部分都是内衣裤,有些还是带着晾衣架的。

小飞是个90后,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但说到偷内衣,却已经是老手了。据小飞自己交代,第一次偷内衣,是在2013年,而且慢慢偷上了瘾,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犯瘾”。

自己偷回家的内衣裤,被父母发现过,但是面对父母的教育、训斥、失望和无奈,他说自己也没办法,这个“瘾”他克服不了。

一般什么时候会犯“瘾”呢?小飞说:“就是看那种‘小电影’的时候。看着看着就忍不住了,需要解决一下,但又必须要借助一些东西才能解决。每到那个时候,就会出去找一些别人晾在外面衣物回来。也不仅仅是内衣裤,有些我觉得性感的,只要是能帮助我解决问题的衣物,我都拿……”

现在,面对刑事拘留,小飞十分后悔自己干的事。如果一开始家人或者小飞自己能够重视自己的问题,求助于专业的心理医生,或许就不会走到现在这一步。

作者:记者 张良 通讯员 俞小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