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西湖景区推出《慢行湖西轻生活》地图,邀你一起西湖“印章游”
发布时间:2016-05-14 18:50:07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杭州讯今天下午,在山花烂漫的江洋畈生态公园以color run彩色跑的形式拉开了湖西幽静手绘地图“印章游”的序幕,从5月20开始,游客们拿着地图在指定景点敲完11枚印章后,就可以去云栖游人中心免费享用一杯虎跑水泡龙井茶叶的“双绝茶”。

    下午两点的江洋畈生态公园热闹非凡,到处都是年轻的身影,与去年相比,今年参与color run的“彩跑者”手上多了一份地图,听说这份地图除了指引路线还有别的奥妙。这份手绘地图名为《慢行湖西轻生活》,是西湖景区管委会钱江管理处所辖八个景区推出一份全新的手绘地图,并且首创西湖范围内的系列景点“印章游”。地图上,涵盖了八个景区,共18个盖章点,其中:六和塔3枚,虎跑6枚,云栖竹径2枚,江洋畈生态公园2枚,龙井2枚,杭帮菜博物馆、林泉山庄、九溪各1枚章。

    钱江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从5月20开始,游客原价买票进以上8个景点中的任意一个收费景点,便可免费获赠手绘地图一份。若是集齐虎跑6枚、六和塔3枚、云栖2枚,共11枚印章,就可以在云栖游人中心免费享用一杯虎跑水泡西湖龙井茶的“双绝茶”。

    本次的color run彩色跑,江洋畈生态公园被打造成为一个小型的八大景区集合,里面有代表六和塔、虎跑、江洋畈生态公园、云栖、龙井、九溪、林泉山庄、杭帮菜博物馆这八大景点的盖章点,每隔400-500米就会设置一个,“彩跑者”在起点领取手绘地图后,根据地图上的路线跑过每个“景区”, 走进江洋畈探寻微缩版的湖西幽静。

    附18枚章分布: 六和塔:3枚。(塔基盖章处2枚、陈列馆1枚) 虎跑:6枚。(李叔同纪念馆3枚、饮源堂1枚、济公殿1枚、宋宴1枚) 江洋畈生态公园:2枚。(游人中心2枚) 云栖:2枚。(入口处1枚、五云山顶茶室1枚) 龙井:2枚。(茶室2枚) 九溪:1枚。(理安寺1枚) 林泉山庄:1枚。(前台1枚) 杭帮菜博物馆:1枚。(前台1枚)

 
 
作者:通讯员 王洁 记者 茅怡雯  编辑:汤馨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