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新晋网红阿拉斯加犬今天终于找到主人了
发布时间:2016-04-14 19:35:32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阿拉斯加犬不肯上城管的车。(图片来自19楼)

阿拉斯加犬和姑娘互动。(图片来自19楼)

杭州网讯 昨天,一组阿拉斯加犬“调戏”女孩子的照片迅速在论坛、微博上火起来,一夜间这只狗狗成功登位为新晋网红,还被网友调侃成“大色狼”。

“撩妹”的阿拉斯加犬很是受宠,昨天滨江区城管局浦沿中队来了两拨人要认领。

“自我们接回这只阿拉斯加犬后,可能是因为名气太大,现在接二连三的接到电话说这只狗是他们的,有市城区的、有嘉兴的、甚至还有江苏无锡的,可是他们提供的证据并不能真正证明他们就是狗狗的主人。”中队执法队员介绍到。

直到今天早上,中队接到一位俞女士的电话,说狗是她家的。

俞女士家住滨江杨家墩社区,她在电话里把这只狗的体貌特征讲得十分精确,还提供了这只阿拉斯加犬大量“生活照”和视频。

中午,俞女士也赶到了中队,本来脾气暴躁,谁都不让接近的阿拉斯加犬见了俞女士变得温顺起来。

俞女士当场对这阿拉斯加犬进行了一番说教,而这只阿拉斯加犬却像个小孩子般低着头,好像是在认错了。

浦沿中队执法人员让俞女士和狗做些互动,原来犬的名字叫“旺仔”。

“旺仔坐下”,狗狗弯曲后腿,半蹲着。

“旺仔来握个手,乖啊,换一只手”狗狗伸出一只前爪轻轻搭在俞女士手上。

俞女士说,阿拉斯加犬是当时吃饭的时候,绳子没有绑牢狗就跑掉了,这两天家里人都很担心。

根据俞女士提供的证据以和这只阿拉斯加犬的对主人的认可,还有俞女士家庭住址与狗狗走失的各种条件相互印证,浦沿中队执法队员确定俞女士就是这只“网红”阿拉斯加的主人。

但是由于这只犬属于无证犬,浦沿中队对俞女士进行了依法处罚,执法队员带领俞女士前去滨江区文化中心补办相关证件,经过公开亮相这只阿拉斯加也算是狗中“大赢家”,有网红的名气和合法的身份,算是“名利双收”了。

作者:记者 柴溢 通讯员 陈干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