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爆冷!国象联赛杭州队小将顾天璐力克豪门外援
发布时间:2016-04-14 17:24:2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北京时间4月13日,映美杯2016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2轮比赛在深圳君逸国际酒店战罢。本轮,卫冕冠军北京北奥队、上届亚军天津春华校园队接连败北,其中北京队爆冷不敌升班马成都棋艺学院队,天津不敌杭州。

纵观第二轮全场比赛,“最国际化”的一场比赛无疑是天津春华校园队与杭州队的比赛,因为五盘棋有三位外国高手出场。杭州女外援格鲁吉亚名将扎格尼泽先手击败肖依依,昨天胜势被翻盘的顾天璐“将功补过”,爆冷战胜天津队女外援霍特纳什维利。新加盟的强力内援马群则战胜褚伟超,帮助本队锁定胜局。另外两盘棋中,高睿弈和天津队主将王玥;白金石再折一阵,不敌俄罗斯名将马拉霍夫,不过无关大局。最终经过四个小时的激战,杭州队3.5比1.5大胜天津队。此外,爆冷的还有成都棋艺学院队。他们以3比2将卫冕冠军北京北奥队拉下了马。北京队名将余泱漪和赵雪发挥正常,分别拿下李芸杉和赵元赫,陈琪、房岩和女棋手王珏则分别负于许翔宇、李荻和任肖伊。王珏输得非常可惜,她在胜势局面下出现误算,白折一车,被任肖伊翻盘,同时也导致整场比赛胜负逆转。赛后,成都队教练赵兰直呼赢得幸运。

排行榜上,两轮比赛过后,杭州队以一胜一负积场分2分,暂列第7。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