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秋石四期开通首日 桥面一马平川的感觉真好!
发布时间:2015-05-28 17:27:3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10点,秋石四期开通,杭州快速路网串起了“内环”。高架全长3.3公里,从复兴立交一直到清江路立交,双向6车道,在姚江路南、姚江路北设置两对匝道,婺江路北匝道远期预留实施。

不少车主一大早就来到高架上口,临近开通时刻,等待排队的车辆起码有一两百米长。开通后通行情况如何?今天记者也体验了一回。

10点30分,记者从滨江江南大道上钱江四桥,由于过了早高峰时间,桥面上通行情况良好。

10点33分,记者进入秋石四期。一路上,过往的车辆三三两两,路面一马平川,非常顺畅。记者以路以60码的速度行驶,10点35分,从秋石三期的新业路下匝道口下。

从整条秋石四期的高架路来看,开通首日,记者体验下来的最大的感受就是快,无论是南往北还是北往南,车辆都不多。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想从中河高架直接转到秋石四期,是走不通的,还是要提前从复兴路匝道下来,不然就直接过江了。

同时,从钱江四桥走秋石四期,只能通往秋石三期,与钱江三桥并不相通。相反,从钱江三桥转到秋石四期也是走不通的。

如果从钱江四桥往望江区块、汽车南站附近,要提前从姚江路匝道下高架,往地面道路通行,不然只能在新业路口下了。从钱江四桥南向北进城,可以尽量选择秋石高架通行,避开中河高架拥堵路段。

由于秋石三期、四期的地面道路还没完工,秋涛路地面道路依旧排起“长龙”。

另外,从5月30日起,工作日的每天7点至9点将封闭德胜高架东新路西向东上匝道。大家要提前绕行或通过德胜地面道路通行。

大家出门前,还是要提前规划好路线,以免耽误时间。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