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港澳海外委员参观阿里巴巴和未来科技城
发布时间:2015-02-05 22:15:56 Thu  来源:杭州网

    2月5日下午,出席杭州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部分港澳和海外委员,参观考察了阿里巴巴和杭州未来科技城。

    在阿里巴巴淘宝城,委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阿里巴巴15年的成长史,并对杭州电商产业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考察过程中,来自香港的政协委员沈墨宇说:“阿里巴巴是全球电商的领头羊,电子商务的发展对市场作用很大,但是政府也要关注中小企业和传统产业,线上线下要统筹协调发展。”

    未来科技城的创业环境和优厚政策,也引起了委员们的关注,他们向海创园管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并称赞未来科技城是真正的“智慧之城”。

作者:杭州日报记者 郑莉娜 杭州网记者 卢新晓 沈妍  编辑:徐洁
2月5日下午,出席杭州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部分港澳和海外委员,参观考察了阿里巴巴和杭州未来科技城。未来科技城的创业环境和优厚政策,也引起了委员们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