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解决停车难!湘湖开通游客接驳专线 串联起多个景点
发布时间:2022-10-03 12:46:26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国庆长假到湘湖边支起天幕来一场野餐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之一,虽然湘湖边各大停车场数量不算少,但是一到假期还是早早就饱和了。今年国庆假期好消息来了!湘湖景区开通了游客接驳专线,极大地解决了景区假期停车难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此次开通的湘湖游客接驳专线从湘湖金融小镇出发,沿途经南六路、眉山路、湘湖路,在金融镇停车场、、湖山广场、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设立站点,串联起了多个湘湖周边景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条游客接驳专线不收取任何费用,除了起始站,中途亦可上车,市民游客可免费乘坐。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文杰
今年国庆假期好消息来了!湘湖景区开通了游客接驳专线,极大地解决了景区假期停车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