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市民朋友快来健身锻炼吧!钱塘区校园体育场所恢复对外开放啦
发布时间:2022-07-04 18:23:46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关于做好中小学体育场地(馆)恢复向社会开放工作的通知》,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经钱塘区教育局、钱塘区社会发展局等部门研究并报疫情防控办同意,7月5日起恢复钱塘区内各公办中小学校室外体育运动场地的开放,同时开放具备开放条件的两个室内体育运动场地。

室内运动场地根据钱塘区学校室内运动场馆的实际情况,只开放钱塘区义蓬中学和钱塘区钱江小学两个(室内运动场馆均委托第三方管理,室内运动场馆健身器材属有偿使用)。

日前,各校工作人员已对场地卫生安全进行过检查维护,欢迎居民朋友来运动。

因部分学校暑假维修、暑期托管、集体性活动等原因,将暂停开放或对开放时间进行调整,暂停开放期间学校均会在校门口张贴公告。学校运动场地均需凭市民卡刷卡进入。

作者:通讯员 徐燕军 记者 韩中美  编辑:李建刚
学校运动场地均需凭市民卡刷卡进入。室内运动场地根据钱塘区学校室内运动场馆的实际情况,只开放钱塘区义蓬中学和钱塘区钱江小学两个(室内运动场馆均委托第三方管理,室内运动场馆健身器材属有偿使用)。日前,各校工作人员已对场地卫生安全进行过检查维护,欢迎居民朋友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