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迎暑期 杭州的幼儿园开展不同主题的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3 17:02:57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杭州市舟山路幼儿园星星园区和杭州市红缨幼儿园仓基园区分别开展了不同主题的安全培训。

杭州市舟山路幼儿园星星园区以“消防安全我知道”为主题进行教学活动。当消防警报响起时,老师迅速赶赴楼梯口,协助疏散,第一时间组织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快速逃生。全园疏散用时仅1分12秒,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演习后,孩子们还了解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适用范围及使用注意事项,并体验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杭州市红缨幼儿园仓基园区邀请派出所陈警官入园,结合目前常见的“理财投资”“刷单返利”“冒充客服”“购物退款”“游戏充值”“网络贷款”“理赔退赔”等高发的网络诈骗案例类型及防范措施进行详细的讲解。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贪小便宜,不给骗子任何可乘之机。


作者:记者 吴洁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杭州市舟山路幼儿园星星园区和州市红缨幼儿园仓基园区,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和安全反诈意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