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冷空气今晚抵达杭州 强度不大最低气温却会跌破0℃
发布时间:2021-11-29 16:47:50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这两天,杭州主城区飘了雨,空气湿度有所增加。因为阳光不给力,最高气温只有16.7℃。

据杭州气象台预计,11月29日-12月5日,杭州天气晴多雨少。今天夜里到明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杭州有一次降温、北风增大和弱降雨过程。

杭州气象台预计,冷空气于11月29日夜里到达杭州。今天夜里到明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7~9℃。

12月1日-2日早晨,杭州最低气温平原地区1~3℃,有霜冻,山区0~-2℃有薄冰,高山区-2~-5℃,有冰冻或严重冰冻。

12月3日开始天气回暖,最高气温上升到15℃及以上。

这次冷空气的势力比前两次弱,风力也略小一点,预计今天后半夜到明天白天平原地区最大偏北风6~8级,山区和湖面8~10级。

现在来看,虽然这次的冷空气没有前面的强度大,但是降温后的早晨最低气温,杭州主城区还是只有1~3℃,厚衣服还是要穿的。

冷空气过境后,天气将回归晴冷,阳光也会上线。

本周天气趋势预报

29日(周一):阴有时有小雨,傍晚到前半夜阴有小雨,后半夜雨止转阴,12~18℃,偏东风3~4级阵风5级,夜里转偏北风3~4级阵风5级,后半夜最大偏北风6~8级;

30日(周二):阴转多云到晴,8~14℃,偏北风6~8级;

1日(周三):晴,3~10℃,西北风5~6级;

2日(周四):晴到多云,2~13℃,微风;

3日(周五):晴到多云,4~15℃,微风;

4日(周六):多云,4~14℃,微风;

5日(周日):多云,5~18℃,微风。

(杭州市气象台11月28日15时发布)

作者:记者 吴越溪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冷空气今天夜里抵达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7~9℃杭州气象台预计,冷空气今天夜里到达杭州。今天夜里到明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杭州有一次降温、北风增大和弱降雨过程。今天夜里到明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