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青年电影周倒计时一个月 杭州多地以“快闪”致敬中国电影
发布时间:2021-10-26 09:56:10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0月24日,距离浙江青年电影周(11月24日—11月28日)开幕倒时一个月,一场经典电影主题曲交响乐“快闪”活动在杭州举办。

浙江音乐学院的交响乐队与浙江传媒学院的学生一起,在杭州的地标性建筑前,演唱起《绒花》《追寻》《我的祖国》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歌曲。

记者了解到,2021年浙江青年电影周以“让青年人成就电影梦想”为主题,旨在激励更多青年电影人在浙江启梦、追梦、圆梦,推动更多新时代电影精品力作在浙江持续涌现。

今年,浙江青年电影周“之江新导演计划”邀请到了五百、袁媛、叶宁等影视界大咖作为终评评委,他们将从导演、编剧、影视产业等不同角度出发,用专业的深耕视角,公正的评审系统,寻找具有潜力的优质长片项目进行孵化和产业落地,扶持和见证青年创作者的成长之路。

目前,浙江青年电影周已全面开启“之江新导演计划”创投、“电影好故事”征集等活动,接下来“中国电影·浙江日”、“浙浪潮”导演大会等活动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0月24日,距离浙江青年电影周(11月24日——11月28日)开幕倒时一个月,一场经典电影主题曲交响乐快闪活动杭城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