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张信哲将放歌大莲花 迎接亚运倒计时300天
发布时间:2021-10-20 13:28:43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梦想不止,未来可期。11月13日19时,“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唱响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为杭州人民带来一场“迎亚运”音乐盛宴。

“未来式2.0”代表着张信哲对音乐和未来的无限期望,从曲目编排、服装设计到舞台创意都由张信哲亲自把关,力求将抽象的“未来”概念用具象视听语言诠释,为歌迷呈现最完美的现场体验。“未来式2.0”演唱会从体育馆升级到体育场,更集合了最佳音乐团队,舞美特效的视觉更具立体感,充满故事性。

出道32年,“情歌王子”的美名伴始终伴他左右,张信哲为歌迷带来了《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信仰》《过火》《白月光》《有一点动心》等经典哲式情歌。他的歌是触手可及的“时光机”,如流水般串连起70、80、90几代人回忆。万人大合唱是他的演唱会保留节目,台上台下共同唱响的是爱、未来和梦想。

张信哲的歌是我们的特别回忆,杭州对他来说也是特别的城市。这次再来爱情之都杭州,他会给“心爱的杭州小姑娘”一曲表白,还是在钱塘江畔“爱如潮水”,特别演绎就要等现场一见分晓。

作为迎亚运倒计时300天的音乐盛典,张信哲将用动人歌声发出亚运邀约,用温暖歌声带我们开启对美好的向往,向歌迷们发出诚挚邀请:“我们准备好了,杭州欢迎你!”

“迎亚运”张信哲“未来式2.0”演唱会杭州站

演出时间:2021年11月13日(周六)19:00

演出地点: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1月13日,张信哲将为杭州人民带来一场“迎亚运”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