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在楼宇里约一场篮球赛吧!钱江新城CBD的白领们今晚活力十足
发布时间:2021-10-17 21:25:33 Su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0月17日,钱塘江畔上城体育中心雕塑广场,“四季红城迎亚运 献礼百年篮相聚”四季青街道楼宇文化节暨“中天杯”第八届楼宇企业篮球争霸赛的号角正式吹响,楼宇迎亚运的氛围更加浓厚。

楼宇篮球争霸赛已经成为CBD耳闻能详的经典赛事,为了将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人凝聚在一起,推出契合白领需求的常态化、自发性的文体活动,今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也广发招募令,“篮精灵”篮球社团、“悦动”瑜伽社团、“FM新城之声”声乐社团、“心潮”舞蹈社团、“巧手”DIY社团、“IN JOY”国际志愿者社团六大活力社团同时成立,为新城添加新活力。

此次篮球赛,由“篮精灵”社团发起,来自42支代表队、489名中外球员参加了分别位于体育中心、杭州钱江贝塞思国际学校举行的三人制、五人制比赛。

上城体育中心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项目场馆之一,企业白领和居民群众可以在提升改造后的体育中心游园体验,参与亚运打卡、悦动青春等亚运项目体验活动,完成拼图还能抽取亚运保温杯、泰德水壶等200余份奖品。

作为杭州城市新中心,四季青街道充分发挥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楼宇集聚区党建基础优势,将活动与新城特色结合,打造潮学党史、微笑集市、尚小驿专属活动等特色活动20余场。

作者:通讯员 王祎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