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来钱塘参加首届潮涌杯”英语演讲大赛 即可领取现金奖励和精美礼品
发布时间:2021-08-07 16:54:24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品英文之韵,话中华之美,享思想盛宴。8月6日,杭州钱塘区首届“潮涌杯”英语演讲大赛正式启动。此次比赛由中共杭州市钱塘区委宣传部主办,围绕“爱钱塘、迎亚运、讲党史、办实事”活动主题,旨在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用英语表达“百年党史”澎湃激情,探寻不一样的语言魅力,讲好钱塘故事,传播钱塘声音。

据悉,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即日起至9月5日,是线上报名和初赛阶段;9月下旬将举行线下决赛。本赛事共设置四个组别,分别为机关组、社会组、企业组和外籍组。机关组面向钱塘区各部门、街道,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企业组面向钱塘区各企业职工;社会组面向各行业爱国人士;外籍组面向在杭外籍友人。

根据比赛主题设定,参赛选手可结合在钱塘区的所见所感,讲述学习理解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体会,畅谈为民办实事、智涌钱塘等钱塘时代特色,展望即将到来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通过选择“我们都是钱塘人”、“我在潮起之地学党史”、“我在钱塘迎亚运”、“我为钱塘做贡献”等内容,自选角度进行主题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钱塘区首届“潮涌杯”英语演讲大赛,获奖选手的奖励可是很丰厚的哦!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励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每人奖励奖金1000元;优胜奖9名,每人奖励奖金500元;外籍组十强,每人奖励奖金1000元。此外,大赛还设置最佳人气奖、最佳口才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潜力奖等,另有精美礼品赠送。

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想要报名参加了?仔细留意“钱塘发布”公众号推文,即可“一键直达”式地了解到参赛及选拔方式。这场比赛,期待大家的参与!你们的声音,请让世界听到!

作者:记者 韩中美  编辑:王帆
8月6日,杭州钱塘区首届“潮涌杯”英语演讲大赛正式启动。此次比赛由中共杭州市钱塘区委宣传部主办,围绕“爱钱塘、迎亚运、讲党史、办实事”活动主题,旨在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用英语表达“百年党史”澎湃激情,探寻不一样的语言魅力,讲好钱塘故事,传播钱塘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