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天西湖西溪景区7个免费凉茶点“开张” 持续服务至十一黄金周
发布时间:2021-07-22 17:35:14 Thu  来源:杭州网

7月22日,大暑之日。西湖西溪景区管委会开展“民呼我为 幸福双西”党群服务联盟成立暨2021年度西湖西溪免费凉茶启动仪式。

“十年奉茶路,爱心满双西”在酷暑难耐的高温季节为中外游客送上贴心的温情服务,让中外游客在景区就品尝到全国各地名茶,体会到杭州作为“中国茶都”的浓郁氛围,西湖西溪景区免费凉茶温情服务已经是第10年。

今年,免费凉茶服务阵地也从环湖微笑亭覆盖到了西湖西溪景区共7个服务点,凉茶服务也将持续到十一黄金周。

启动首日还限量免费赠送来自西湖的莲蓬。希望成为市民游客心中一段专属于西湖西溪景区的美好记忆。

“民呼我为 幸福双西”西湖西溪党群服务联盟,旨在通过结盟共建,突出党建引领的品牌性和服务性,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实现资源共享、阵地共用、队伍共建,全面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游客)、服务企业的能力。

据悉,联盟单位以西湖西溪党群服务中心和西子驿党群驿站为主阵地,通过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等形式为各单位党群组织、市民游客提供包括精品党课、双西文化体验、移动办事服务、健康医疗、金融咨询等多项菜单式暖心服务项目,并通过党群驻点服务、广场集中服务、预约上门服务等方式,进一步推动“民呼我为”走深走实。

西湖景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党建联盟”单位仍在继续招募中,希望能够发挥双西景区平台优势,扩大“朋友圈”,整合更多更优的社会资源为市民游客办实事、办好事。

以下免费凉茶服务点和茶品请您收好!

作者: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李梦玫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今年,免费凉茶服务阵地也从环湖微笑亭覆盖到了西湖西溪景区共7个服务点,凉茶服务也将持续到十一黄金周。“十年奉茶路,爱心满双西”在酷暑难耐的高温季节为中外游客送上贴心的温情服务,让中外游客在景区就品尝到全国各地名茶,体会到杭州作为“中国茶都”的浓郁氛围,西湖西溪景区免费凉茶温情服务已经是第10年。以下免费凉茶服务点和茶品请您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