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吓人!大腿上密密麻麻划了很多刀的女孩要轻生
发布时间:2021-07-20 16:18:54 Tue  来源:杭州网

“你好110吗?我有个女网友在群里说自己不想活了。她胳膊腿上都划了很多刀,想吃安眠药自杀,现在我们联系不上她了……”

7月19日凌晨2点40时许,杭州滨江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民警李赞接到一通“紧急”警情:报警人称其女网友情绪低落说想要吃安眠药轻生,现在已经联系不到了。

这是和死神的争分夺秒!

李赞迅速作出应对,一边对轻生女子的身份和落脚点开展研判,一边指令西兴派出所民警前往营救。

“咚咚咚!咚咚咚!家里有没有人?”

女孩家门口,出警民警急切地敲门确认有没有人在家中,一边反复通过拨打女孩的电话。房间里,响起一阵阵手机铃声

女孩在家里吗?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是不是准确?是不是已经不省人事?要不要破门入内?

李赞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女孩在房内可能性很大,果断指令出警民警破门。

房间内死一般寂静,民警迅速搜索,最终在卧室里发现一个趴在床上的女孩,双手手腕、双腿均有多处划伤,已失去意识。

民警不顾破门时的腿痛,二话不说背起女孩立即开警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好在送医及时,女孩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王怡蔷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生死援救!是他准确指令,救回轻生女孩。